生木

When cats jealous 3

-Chat noir & Chat blanc 吃醋修罗场升级


Chapter 1&2🥀


Chapter 3



  “这么赶?聊聊怎么样?或者先被我扁一顿?”

  黑猫口气猖狂桀骜,他一副交个朋友的语气,指骨却轻捏“咯”响。Adrien实在是个温柔的男孩,甚至是有点老好人的地步,他自己也承认这个标签,但难以置信,让他气到这种程度的人,居然会是自己

  “我建议你最好让开”白猫板着脸警告他

  “我建议你主动贴到我手掌上来”黑猫眉眼弯弯,好心提醒他

  “呵,也行,我又何必留有余地呢!”白猫甩出铁杆,闪电一样冲到黑猫面前

  一黑一白两个身影打的难以开交,二人弹跳力,反应力,回击招式都惊人的一致,一时难以分出胜负

  真视明在下方游移不定,他不知道何时出手,向谁出手,他需要的是黑猫的miraculous,但是白猫刚刚想杀了他还多亏黑猫及时的救援

  就算要冲进战局,他的力量是让人看见无关痛痒的真相,黑猫中过招了,白猫明显是不好惹的

  冷汗自他额头冒出,他不如找更多的黑化者,然后将他们两个都一网打尽,于是真视明悄悄撤退,然而他还没来得及转身,黑猫伸长杆子一棍扫向他的小腿,让他又一次跌倒在地上

  “哦~可怜的东西,你不会以为我忘了你吧?介于我现在有点忙,你能不能把眼镜自觉上交?”

  “chat noir!你都自顾不暇了!还嘴硬!”真视明气急败坏

  白猫看看这位黑化者,说道“说起来,我应该给ladybug带一朵玫瑰,但我忘了…那你就当我送给她的礼物吧”白猫凝聚了一颗不大不小的光球毫不犹豫地弹向真视明

  “住手!”黑猫想去救他,被白猫一杆子拦住

  真视明哆哆嗦嗦的爬着跑开,但晚了,太慢了,光球直直打在他的背上,他瞬间化成一堆墨色的碳,估计黑化蝶也连带着灰飞烟灭了,因为没有任何黑色的蝴蝶飞出来

  chat noir呆住了,他没想到…没想到…他愤怒的吼向面无表情的chat blanc

  “混蛋你怎么敢!!!”

  “他死了好,黑化者就是因为他增多的吧”

  “我们可以净化他!ladybug可以净化他!他只是被Hawkmoth利用的普通人!”

  “我们救不了那么多人”白猫闭眼回想那个空城巴黎,是的,他救不了那么多人,他只想救一个,只有她就好了,其他都不重要了

  “你这麻木的怪物!”黑猫一声CATACLYSM,右手凝聚毁灭之力,如果这是他的未来,他宁愿自我了断!

  白猫叹了一口气:“麻木吗?好像是有点…这不是我杀的第一个人”

  “我没兴趣听!”

  黑猫直接冲了上来,尽全力想要摸到白猫的铃铛,白猫边后退躲避边说

  “你根本想不到我第一个杀的人是谁”

  “我知道我第一个解决的人是你!”

  “是ladybug”

  “什……”

  白猫趁黑猫分神的空档,抓住他的手腕,反方向一扭直接把他掀翻出去,黑猫握着手腕,失魂落魄的跪在地上,他无法相信,无法接受

  ladybug哪怕落一滴眼泪,他魂就要没了,她留一点擦伤,他就鬼吼辣叫的仿佛受伤的是他,虽然最后被强行闭嘴自尊心确实受伤了…

  “……不可能,我……”

  “是,你总算用脑子思考了,为什么ladybug没有攻击我,她在想为什么会这样,你就只会瞎冲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你根本什么都不懂,我还把整个巴黎都毁了,巴黎变成被封起来的孤城了,我是要阻止那样的未来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不过以前的我就是这样,因为一点点幸福就满足,就得意,感恩所有人,放心的依靠ladybug,觉得生活对我总是留有美好,但我错了……从来没有对我善良,把我的一切都夺走了”

  白猫攥紧拳头,眼神冰冷

  “现在我才是占据主动权那个”

  白猫蹲在黑猫面前,轻声说:“我没有错,你没有错,是Hawkmoth,现在,不要挡我的路”


  chat noir静止了许久,白猫已经跑远了

  “变身解除”

  Plagg嗖的窜了出来,他立刻担心的看着Adrien

  “Adrien,不要相信他,他被黑化了,嘿我们应该去追踪他,他凭什么说你只会瞎冲,我们跟到Hawkmoth老巢然后一锅端!”

  “Plagg……”Adrien看着他黑色的精灵朋友,虚弱的笑笑“我或许不应该继续做chat noir了,我最终不是那个人选”

  “你在说什么!你是最棒的chat noir!”

  “你也听见了,那么多人因我而死,还有ladybug……我真是没用”

  Adrien把自己的头埋在膝盖内,他只想一个人呆着

  Adrien Agreste,一直认为自己一生最棒的事就是变成chat noir,能并肩和ladybug一起作战。

  他一个人在金色的囚笼里太久了,他恨透了被关着,他想要被陪伴,他想要哪怕一个人是真正需要他的,他期盼着炽烈的感情

  后来他做到了,他逃出来了,他有很酷的朋友,他成了全巴黎都需要的chat noir,他爱上了全世界最棒的女孩

  但这是错误的,他给所有人带来了痛苦,他意识到自己只能被关在囚笼里

  如果这能让大家安全,那么他会离开的,

  可谁能来救救他


  “Adrien?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女孩甜美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,Adrien抬起头,脸上泪痕未干

  “你受伤了?”ladybug看见他虚弱无力的脸庞,浅浅的泪痕,立马冲上去检查他的身体

  Adrien使劲吸了吸鼻子,拿袖子粗鲁地擦着眼泪

  “噢,我没事,ladybug你快走吧,还有黑化者对吧,我还看见了白色的chat noir,他往东边走了,你快去还赶得上”

  ladybug仔细检查了他的状况,确认安然无恙,她松了一口气

  “还好你没事,你对我太重要了”

  “⊙_⊙”

  “啊!我的意思是,你对你自己太重要了,不能让自己受伤哈哈哈哈,每个人都对自己很重要,因为……算了我在说什么,我把你先送到安全的地方”ladybug尴尬的挠挠头,她把Adrien牵起来

  “对了,你看见白猫了,那看见黑猫了吗,就是常见的chat noir?”

  “呃,我,没怎么看见,没有注意到”

  “这就怪了,chat noir应该跟着白猫才对”

  Adrien看着皱眉的ladybug,自暴自弃的感觉又涌上心头

  “没有他也行吧”

  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  “我的意思是,还有很多其他英雄,会有白猫大概也是chat noir惹的麻烦吧,那么抛弃他不就好了……我觉得没有他你们可以做的更好”

  ladybug愣住了,他们彼此注视半响没有说话,她把搭在肩膀上Adrien的手放下

  “Adrien,我很喜欢你,chat noir他没有你这么优雅,也没有你这么光彩夺目,但他有自己独特的意义,他对我来说也有重要的意义。”

  “但是他太笨了,他不适合做一个英雄”

  “没有人是百分之百适合一件事的Adrien,我也不是完美的,chat noir他能够容纳我的不完美,同样的无论他犯什么错我都会和他一起承担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chat noir和我不只是一个团队,他是我的一部分,如果他要离开,那我会选择一起离开,没有他我做不到,虫和猫的组合少了一个都不行”

  ladybug说嗨了,她猛地回过神,尬笑看着Adrien,殊不知Adrien的表情奇怪极了,那是一种好像很开心很激动的表情,但是又像因恼羞成怒所以满脸通红

  “呃,我是说,当然你也有不喜欢他的权利,你看,人红是非多,chat noir确实整天叭叭的,你讨厌他也不意外,而且你不要误会,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,我还是单身哈哈哈……”

  Adrien把ladybug一把抱入怀中,他不能让心爱的女孩看见他的眼泪,那太丢人了,他现在表情一定糗极了

  但是他好开心,ladybug不会抛弃他,她一秒都没有想过要丢下他,她甚至把自己的英雄命运和他绑在了一起,他有什么理由妄自菲薄,像只乌龟一样缩起来

  ladybug被甜晕了,她喃喃自语

  “我好幸福”

  然后立马害羞,懊恼自己又管不住嘴了,哪知道Adrien接了一句

  “我也是”


  “ladybug你快去吧,不用送我了,我自己能躲起来”

  “不行,我必须确保你的安全”

  “真的不用”

  “这是我的职责”

  就在这样推拉五分钟的对话下,ladybug把Adrien送到了商场内,放心的点点头,磕磕绊绊的再见之后就去追寻chat blanc了

  “okay,Plagg,我们也是时候…Plagg,Plagg?”

  Adrien把衣领打开,看见Plagg气鼓鼓的缩在衣内口袋里,用屁股对着他

  “随便吧…干嘛叫我,反正你也不想当chat noir,我的鼓励对你来说一点用都没有,你轻易就否定了我们的一切,再见吧,我要去找下一个chat noir了,我讨厌你”

  Plagg这样说着,缩在他衬衣内的小身体可是一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

  Adrien手背遮着嘴不好意思的笑出声,他用手掌拥抱着Plagg

  “Plagg原谅我,我刚刚是世界上最蠢的人,如果我不做chat noir了,那堆在我柜子里无数的卡门贝尔奶酪可怎么办?我总不能放任他们发臭” 

  说到这就可以了,剩下的话Plagg都懂,它偷偷笑出来,故作矜持的飞到他面前

  “那也是,起码在我吃完全世界的奶酪之前,我都不会走的,我可不能白白便宜了你”

  “你最棒了, Plagg, claws out!!!”


  ladybug神色严肃,她单手叉着腰,笔直的身影迎风站立,Carapace和Renarouge在助她解决完黑化者之后就归还奇幻能量离开了,以防万一,ladybug先把所有能量留在身上。

  她现在犯难的倒不是难以寻找白猫踪迹……

  “抱歉来晚了bugaboo”chat noir从后方追赶而来,落在ladybug旁边,她闻声看向他

  “我跟丢他了”

  “你没事就好,我们得保留实力,找到他不是问题,你看房子上白色的圆形印记,我打赌那是他留下来的,他主动留下了踪迹”

  “那太好了!但是,他为什么希望我们找到他?”

  ladybug眼神沉下:“他是要我们跟着他,这明显是个陷阱,他要我的miraculous”一如上次交手一样

  “他好像并不服从Hawkmoth的命令”黑猫迷惑起来,他回想着白猫说的话

  “Ladybug, 他说他…犯了错,那么他就是我,如果我犯了无法挽回的错,我想我是会回到过去改变这一切的,他会不会想改变过去由此改变未来”

  “我估计八九不离十,但任何时间节点被人为的变动都是很危险的,像蝴蝶效应一样,事情未必就会朝着你预期的方向发展”

  “那我们必须得跟上去呗”黑猫摩拳擦掌

  “稍等”ladybug拿出绿色的乌龟能量“介于他的破坏力,我需要守护的力量”

  “Tikki,Wayzz,融合!”

  一阵光芒之后,ladybug主体红色没有多大变化,只不过背部多了一些暗绿色的斑纹,最重要的是守护盾牌安稳的贴在了背上

  她准备出发,被chat noir抓住手臂

  “ladybug,我…我一定…”会保护你,以前脱口而出的誓言,此时此刻跟个哑巴一样说不出口,chat noir耳朵都沮丧的垂了下来

  ladybug凝视着他,随即伸出温凉的手指,把他的头抬起来,手贴着他的侧脸,认真的说:

  “你敢跑”

  chat noir猫眼有一瞬间瞳孔放大,他抬起左手,覆盖着ladybug的手背,把她纤纤玉指移到嘴边

  “我死都会死在你身边”

  ladybug故意作出吐了的嫌弃表情,嘣的弹了一下他的额头


  chat blanc是从正门,走进Hawkmoth的别墅

  门口拦截入侵者的应急系统,他毁了

  那个像猩猩一样挡着他的保镖,他像丢废品一样甩飞了

  整栋房子都在响着警告鸣笛声,铁皮窗落下覆盖所有入口,他如同没有听到,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,把落地窗砸了一个洞,自然的坐在办公椅上,一只脚随意搭在另一只膝盖上


  “不!Adrien!”


  大概五分钟,门外就响起急急忙忙的脚步声,Gabriel Agreste惊慌的跑进Adrien的房间,和白猫正对上视线

  “欢迎,Gabriel Agreste先生,很高兴你还在意你儿子”

  “你是什么人,Adrien在哪?”

  “他死了”

  “胡扯!你把他藏到哪里去了?!”

  “他死了”

  “昏话!…你难道杀了他?”Gabriel 有点支撑不住,他几乎就要当场跪下

  白猫吐了一口短气,他抬头看了看天花板,之后又偏偏脖子,一手搭在椅背上,也不回话,笑着看向Gabriel 

  Gabriel 当他默认了,原地静默了许久,他觉得自己有些脑溢血了,但求饶是没有用的,哪怕把心挖出来给上帝都是没有用的…只有杀戮,只有复仇,只有miraculous,能救他的儿子,能实现他的愿望!

  他重新站直,双眼恢复冰冷,只不过多了更重的狠厉

  “你会付出代价”

  白猫嘘的吹了声口哨,轻拍了一下手掌:“不愧是Gabriel Agreste先生,当真不同凡响,我还真没看错你,Hawkmoth”

  Gabriel 顿了一下:“无所谓,反正你即将是死人了,你知道什么根本不重要”

  “哈哈哈那到想的通了,我们确实很像”

  “你和我可一点也不像,你不过是个可悲的黑化者,你懂什么”

  白猫的肩膀因为笑而微微抖动

  “以前我觉得你蠢,收集了miraculous达成愿望势必要付出相应的代价,我一辈子也不会陷入这样的困境,活在当下才是最好的…但最后我和你还是一路人”

  他攥紧白色手套下的拳头

  “无论要我付出什么代价,我都一定要她回来,无论什么,哪怕要我杀了你!”

  白猫话音落下,向Gabriel “咻”的弹出毁灭性的能量,Gabriel 亏得多年练就的身手,灵敏的闪开了,光球落在他身后砸了一个大坑

  “我对你可不会留有余地,毕竟你对我可从来没有手下留情”

  白猫走近他,光球自他指尖不断弹出

  “打个商量吧Hawkmoth,你把你的miraculous给我,告诉我怎么做,我顺带实现你的愿望怎么样,毕竟你的愿望也是我愿望的一部分”

  Gabriel Agreste慌乱的躲避着:“说谎,你怎么会知道我的愿望!你休想!”

  白猫把他逼到角落,看他额角的冷汗,看他一直以来敬重的父亲

  “结束了,不要担心,一切都会变好的”

  他对着Gabriel 的大腿打过去,哪想被一道绿色的光芒横切拦截,盾牌撞到墙上反弹又飞回少女手中


  “守护盾”她调皮的补充一句

  chat noir快速移步到Gabriel 面前,眼神锁定白猫

  “my lady终于来了,路上塞车挺严重啊”

  “你该退场了blanc”

  Gabriel 大脑转的飞快,他评估着眼前的形式,如果能让他们两败俱伤,那可谓是一箭三雕,于是他洋装脆弱

  “ladybug求求你,我儿子,他杀了我儿子!”

  “他撒谎”chat noir没有一点迟疑的否定了

  ladybug有一瞬间的呆滞,但听到黑猫的声音,她仔细回想了商场到这里的距离

  “他确实是在骗你,Agreste先生,Adrien正在百货商场避难,我十分钟前才见过他”

  白猫无所谓的耸耸肩:“随便吧,my lady你来的正好,把你的能量给我”

  “你觉得我会给你吗”

  白猫失望的垂下耳朵,表情也变得可怜兮兮,他双手在胸前合十:“那,拜托请给我吧,拜托拜托,这样呢?”

  ladybug没有废话,伸长悠悠,目标砸向他的白铃铛,白猫低身躲过,chat noir从侧面迅速进攻,踢了他腰部一脚


  chat blanc面色阴郁的站起来,他崩溃的怒吼着:

  “你就是不懂!你根本没在听!”

  黑猫没有废话,使出绝招,义无反顾的向白猫冲去,白猫侧身堪堪躲过,又抓住他的手掌,迅速贴向地面

  “轰”的一声,地面碎裂开了,白猫黑猫同时跌落,ladybug用悠悠球迅速牵住黑猫,白猫在落地的时候就跑远了

  ladybug和chat noir都惊呆了,尤其是chat noir,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家有这样一个地下空间

  戒指嘀嘀嘀的声响,提醒着他时间有限

  “my lady我们必须速度了,我快没时间了”


  “不不不,小猫咪我们还是有时间的,自信点”

  Bunnyx的声音从空中传来,二人面前的空间被撕裂开一个圆形的洞,Bunnyx从里面灰头土脸的出来

  不久前chat blanc把一栋楼压在了她身上…

  Bunnyx满脸凝重的看着ladybug,“小瓢虫,这次的白猫不同以往,他似乎更执着,更有攻击力,上回他只是安静的等待,但这次是他先找到我的”

  “我感觉到了,而且他对Gabriel似乎有非同寻常的敌意”

  chat noir嘴巴微张,一口气闷在心里:“ladybug,你早就见过chat blanc吗。这件事以前发生过?”

  ladybug肩膀都僵住了,她比谁都了解chat noir的善良,他的责任心和勇气,但给巴黎带来巨大破坏的,却偏偏是他

  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  “你对我失望了吗……”


  ladybug突然转身抱住了chat noir,她用力的抓住他的肩膀

  “我永远不会对你失望的chat noir!永远!无论你是发现我的身份了,还是伤害我了,甚至是毁了巴黎毁了全世界,我都不会对你失望的,我会从不同的时空回来,我一定会找到你,把你救出来”

  “相信我chat noir,我本来就是拥有修复一切的力量,你的烂摊子我都会收拾的,但我绝对不会放弃你,哪怕你变成全世界都痛恨的人,我也一定会把你找回来!”

  ladybug几乎是吼出来的话语,回音在地下空间内一遍又一遍循环。

  chat noir看着她,娇小的女孩,比他矮一个头,眼睛却如此迷人,话语如此的坚定

  自己整天说些没用的俏皮话算的了什么?

  他的女孩,寥寥几句话,就让他丢盔弃甲,一败涂地



Chapter 4🥀 



评论(5)
热度(24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