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木

When cats jealous


-猫猫吃醋修罗场

 -Chat blanc&Chat noir

 (都出现会怎样?


 


Chapter 1.

 

  “好的同学们,请翻到15页,莎士比亚的经典悲剧…”老师话音未落,一阵急促的铃声打断了课堂

   黑板中央的电子屏幕突然闪出奇异的紫光,一个笑容诡异,穿着奇特,头顶盘着牛角面包一样可笑发型的年轻男子出现了

  “早上好,各位巴黎的市民,我是真视明,我将给所有人带来真相,你们都有能力看见自己想看见的!太美好了不是吗!学生再也不用复习了,所见即答案;工作族们也不用努力了,毕竟睁眼就是彩票中奖号和atm密码;情侣们注意了,你的爱人真的忠心吗?只要心中一想就能看见了!”

  “先生,您这样做非常不道德!巴黎银行已经被不法分子围堵了!请停止你的做法”直播间内的记者Nadjia 试图让这位疯狂的黑化者清醒,但适得其反

  “可悲的记者,总是被热点所诱惑,摇摆于舆论的风波,你要感谢遇到我,让我来帮助你找到社会的现实吧!”真视明轻松的向Nadjia 眨了一个wink,Nadjia 双目就失神了,但仅仅一刹那,她立刻回神,尖叫着要冲去女儿的学校

  她看见自己可怜的小女儿被霸凌,但她从来不知道,老师怕惹祸上身居然缄口不言,Nadjia 非常气愤,她眼里充满泪水,这一刻她忘了要站在正义的一方阻止黑化者,女儿柔弱的身躯令她愤怒至极

  此刻,Gabriel Agreste大厦内天窗开启,紫蝴蝶在黑暗中乱舞

  “太美妙了,人们追求真相,殊不知真相如此残酷,我感受到了愤怒,感受到了痛苦”他手指一挥,瞬间紫化了四五只蝴蝶

  “去吧,我的蝴蝶,黑化这些人,把chat noir和ladybug给我毁掉!然后给我他们的miraculous!”

 

  Marinette陷入困境,介于现在黑化者数量增多,而且还有真视明,那位把期末考答案放在考生面前的恶魔(大部分学生觉得还可以…)校长明令封锁校门和所有窗户,二十分钟一次点名,谁都不准出去,直到Ladybug和Chat noir解决问题 

  好吧,这确实是明智之举,但不是对Marinette,她躲在厕所隔间十分钟了,要么被记过要么假装便秘,无论哪个她都恨

   或许chat noir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扭转局势,她这样想

   Adrien陷入困境,理由同上

   “Plagg,我必须出去,我必须阻止这一切,不管了我们变身,Plagg, claws out!”

   Adrien轻巧的开了锁,翻窗逃出校园,飞到屋顶上之后刚好碰见了ladybug

   他时刻不忘调情: “Wow, my lady, 见到你我总是心跳加速,准备和我探索真相了吗~”

  ladybug轻笑一声摇摇头:“我的小猫咪,今天我们是来打破真相的,这才不叫探索,这是投机取巧”

  “嗯嗯说的对,我不用眼睛看就能知道你是我的真爱~”

  ladybug手指戳他脖颈前的铃铛,笑他调皮,甩手伸长悠悠球,奔向真视明等人集聚地


  战斗持续30分钟后,ladybug已经处于严重弱势,黑化者太多了,而且愤怒痛苦下的黑化者杀伤力更强,这件事情只靠LB和CN两人是搞不定了,Marinette决定去找Mr.Fu,必须要更多的英雄才行

  “嘿,我可怜的小虫子,急着去哪啊,你不管你的猫咪了吗”真视明快速的挡在ladybug面前,与她近身战了几个来回,chat noir解决了一些疯狂的人,也迅速加入战斗,真视明眼神示意某个黑化者偷袭ladybug

  chat noir 看见真视明的眼神,预感到了他要做什么,刚要提醒ladybug注意后方伏击,殊不知真视明等的就是和chat noir的眼神接触

  “来吧!黑猫,让我知道你想看什么!”真视明快速的向黑猫眨眼

  “不!chat noir闭上你的眼睛!你只要不睁眼就看不到!”

  ladybug试图阻止他,但已经晚了

  chat noir的双眼已经失神了


 ---

  他看见了学校,准确来说是40分钟之前的学校

  ‘难道我也是想看期末考答案的弱者吗?这也太逊了’ Adrien心想,他一边看着一边嫌弃自己

  慢慢视角转移到了Marinette,在老师说不可以出校园之后,Marinette举手示意要上厕所,他的视线还跟着她

  一直到女厕所……

  ‘停停停停!!!我不是我没有!我不想看女厕所’ Adrien羞愧的要闭上眼,但是没有办法,无论怎样他都能看见

  “Tikki,如果ladybug不能出去那同学们要关一辈子了,让我一辈子呆在学校就完全是现实中的噩梦了”

  什么?

  “Tikki spots on!!!”

  等等?

  红色紧身衣的少女跳窗离开学校,就像他一样轻巧敏捷

  所

  所以…Marinette是…

 ---


 “chat noir !!!”

  chat noir回神了,他看着挡在面前的少女,一时恍惚,在ladybug眼里不过是几秒的失神,chat noir却感觉过了一辈子

  他从来不知道他心爱的女孩就坐在后面,原来对Mari产生的好感是有原因的,原来他由始自终都对同一个女孩心动

  “你没事吧,你看见什么了”ladybug怀疑的眼神瞟向他

  Adrien立刻接话:“呃,没什么,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的意思是,我看见考题答案了,你知道的……哦你不知道,现实中我绩点可低了,我家庭压力很大的…嘿嘿”

  情况紧急,ladybug也没时间计较,她分析要减少黑化者必须先解决真视明,黑化蝶应该在珍视明的眼镜里,chat noir先闭着眼开大冲,她趁空隙去找Mr.Fu拿到更多miraculous ,应该马上可以解决

  chat noir看着她的雪白的侧脸,热气呼的从脖颈往上冒,他觉得自己耳朵肯定红了

  他大概就是个瞎子,Marinette和ladybug的发型一模一样,侧脸的轮廓也如出一辙,眼睛都明亮如珍珠

  最主要的是,她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,令人信任的领导力,还有永远乐观的性格

  如果不是时机不合适他想立刻就告白他的心悸,无论Marinette现实中喜欢的男孩是谁,他都不会放手的

  看着眼前悠悠转的飞起,抵御周围攻击的女孩,他突然担心了起来,Marinette那么柔弱的女孩,经常会脸红,时而有点可爱的小结巴,究竟是多大的勇气让她一次次的冲进危险中

  “Ma……my lady,我掩护你,或许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找神秘的大师,万一路上…”

  “没时间了”ladybug回头看见那个总是说些俏皮话的黑猫紧皱眉头,忧心忡忡的看着她,很奇怪,以前两人面对更糟糕的情况时chat noir总是最乐观的那个

   ladybug隐约觉得这还是和chat noir刚刚所见“真相”有关,而且她的直觉告诉她chat noir很可能知道她的身份了,但只是可能,或许对小黑猫有其他更重要的事

  她对着黑猫嘴角轻扬,把他那条皮带尾巴轻轻一拽

 “你当然可以跟着我去找神秘大师,如果你能跟上的话~”

  “你真是…”chat noir目光跟随着跑远的女孩,棍子伸长敲打在地面上,笑出来

 “…太难以抗拒了”

 

  ladybug跳跃于屋顶,飞奔向Mr.Fu家的时候,眼前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白色的洞,狡兔三窟时空穿梭,这是Bunnyx的能力,但Bunnyx在哪?

  今天真是祸不单行

  ladybug提高了警惕,做好了战斗准备。果然,就在下一秒,她的悠悠通讯发出紧急的响声,Bunnyx出现在了界面里,她似乎在逃避什么东西

  “小瓢虫,听的到吗,我现在这里有非常紧急的情况,你必须马上跳到洞里!”

   “等等Bunnyx,我这里也有很紧急的情况,全巴黎都快被黑化了,如果我解决了这里的情况,未来应该也会修复”

   “不是这样的小瓢虫!是chat noir!他又知道你的身份了,就在你所处的时间点,我知道你也有麻烦,但我这更危急!”

   “chat noir?!怎么可…他果真看见了,这好奇的臭猫!”

   ladybug瞬间想到了什么,她面色唰的变白

   “是chat blanc吗,他又出现了吗?”

   “是,是他,对于你来说是第二次见面,但对于chat blanc来说是第一次……啊!!”

   “Bunnyx?Bunnyx!!”

  通讯突然中断了

  想到曾与chat blanc作战的场景,那个荒无人烟的巴黎,那个孤独冷漠的背影,那个泪水都是冰凉的白猫,那根本就不是chat noir!她必须去拯救他!

  这样的念头才一想,Marinette几乎就要冲进洞里,她丝毫没有意识到,在她下意识的反应里,chat noir是比巴黎的市民要更重要的

  作为一个英雄她承担着责任,她可以一次次跌倒,她能反击所有敌人,这其中最大的支柱就是chat noir,如果失去了chat noir,那她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


  “my lady你要去哪?你不带我嘛?”chat noir及时赶来,猛地拽住了ladybug的手

  “这不是bunnyx的洞吗?她人呢?”chat noir好奇的探头往里看

   ladybug纠结了起来,这可难办了,她现在要去收拾的几乎就是chat noir,总不可能让不同时间线的两个人见面吧

  她抚着chat noir的肩,正色说道:“chat,我现在必须去急救Bunnyx,你去xxx街道找一家红色招牌的店,上面写着汉字,找到Mr.Fu,他会告诉你怎么做”

  chat noir点点头,刚要离去时看见洞内突然伸出一根铁棍,向二人攻击而来

  “小心!!”他迅速把ladybug拉到一旁,与来者交手的几下,这武器,怎么和自己的一模一样?

 

  “如果我是你……当然我确实是你,但只要不是我站在她身旁,我都觉得碍眼至极” chat blanc缓缓走出洞外,和chat noir一模一样的声音,银白色的头发,天蓝色的猫眼,冰冷的气息让瓢猫二人感觉周围温度都降了不少

   他深吸一口气,高楼林立的巴黎,空气中的烤面包香,喧嚣的市民,以及,活生生站在他面前的Marinette,都让他眼圈发红

  好奇怪...他想:明明自己一个人呆在那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哭过,是因为Mari吗?她会笑我的吧

  chat blanc自动忽视了黑猫,他笑着跑向ladybug,张开双手仿佛要拥抱,被黑猫一脚踢飞

  “抱歉了,copycat,全世界只有一只猫能碰她,很不幸的不是你,是chat noir~”黑猫一只手撑着杆子,另一只手对着他反手比了一个拇指朝下的手势,吐了吐舌头

  白猫面色阴郁的站起来

  “你就是我,白痴,也行,我杀了你之后Marinette还是我一个人的”

  这句话立刻就惊到了在座两位红黑英雄,不过心静不一样

  ladybug一撅嘴,死亡眼神扫向chat noir😡💢

  chat noir则是躲避她眼神攻击,若无其事的吹口哨,还企图蒙混过关,问Marinette是男的女的,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😗🎶

  chat blanc指间弹出一个发光的能量体,noir瞬间觉得寒气逼人,那光球直接打散了他和ladybug,当他从废墟中起来的时候,blanc和ladybug都不见踪影了

  “混蛋你真的把我搞炸毛了”

 

  白猫抱着ladybug飞速的奔跑,他的毁灭力更强ladybug是知道的,但没想到速度和反应力也如此惊人,刚刚LB想用悠悠球牵住noir,但甚至没甩出去就被截胡了,再然后就被瞬移的blanc抱走了

   ladybug在他怀中按兵不动,首先是她无法对chat下手,其次,虽然她知道黑化蝶就在那个白色的铃铛里,但她也想了解究竟为什么chat noir知道她的身份就一定会发生如此糟糕的情况,chat noir从来都不是一个脆弱的人

   问题要从源头解决

  “chat noir…blanc,你要去哪”

  “可以的话,我想抱着你去教堂my princess,但我有事情要处理,真可惜婚礼只能延期了”

  ladybug叹口气,自说自话这点chat从来没变过

  “或许你先把我放下来,我有话要问你”

  blanc意外的顿住了脚步,他开始难过了起来

  “你要怪我了是吗?我做错事了,我犯了很大的错,但你放心!我会尽全力去弥补,你不要生气,不要不爱我,我什么都没有了…”他说着又要留下眼泪,双腿仿佛支撑不住的蹲下,手臂紧紧的抱着Marinette,仿佛她是他的全世界,是最后的倚靠

  Marinette也有种要哭的感觉,极其沉重的悲伤感染了她,她同上次一样,擦去了blanc的泪水

  “不,chat,我永远不会怪你,我们是虫和猫的组合记得吗?你愿意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 chat blanc看着她,那双海一样的眼睛,曾经他是Adrien的时候无数次亲吻的眼睛

  他难以自控,兀的吻住了Marinette



Chapter 2🥀 

评论(13)
热度(374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