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木

来嗑糖了

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准确,Adrien又说了一个pun笑话

(pun friendly nice bro👍🏻👍🏻✨)

Marinette:当我需要捡起创造力(创造力捡起我…)的时候,我把这个握在手心里,他让我想起两位不同又很棒的音乐家!

Adrien:是“选择”我

好了,我cp🐶来了:

Mari可能想说那个紫发摇滚🤘和Luka,但也有可能是Adrien,因为有一集她不是说Adrien很有音乐天赋

Adrien有可能是暗示Mari想起了他,或者选择了Jack stone和他(毕竟他不知道Mari知道luka是个很棒的音乐家……完了……似曾相识,我觉得我怎么和Mari混乱逻辑一样一样的)

我真的翻译是💩,而且我也不一定理解对了

反正我觉得挺暧昧的✓



评论(1)
热度(56)

© 生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