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木

我哭了

4,5季在2020年九月份之前不会出来了 


然后有一个一小时特集会很快出来(也不知道是多快…


然后2020年有一个音乐剧叫LB's birthday,还有miraculous在2021年底会变成音乐剧(我完全不知道啥操作,难道是像迪士尼动画那样的吗…


然后这些剧集很快会播放在日本和中国,这里我也有点迷茫,我不知道是在说音乐剧还是动画正片


还有导演打算用一个电子漫画平台bayday咋咋咋,还要写AD爸爸年轻时候的故事咋咋咋,我觉得这些都是小问题,我们到时候会看见的👌🏻


〖翻译有错误的地方理解一下哦!love u guys🐾

评论(7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